close

 

<YANOMAN_夢の約束_204 PCS_產地:日本> 

嗯...目前進行的1500片難產,我也想要每天可以空出1~2個小時拼圖,但一直事與願違(嘆),所以只好拿少片數先來充一下版面,怕久了沒寫拼文就開始更懶惰然後放棄blog XD

拼友應該對池田晶子的瓦奇菲爾德(Wachifield)作品不陌生,Wachifield最初是池田小姐創作時使用的筆名,之後才應用在故事的主題上。除了以瓦奇菲爾德為背景的繪本及讀物作品之外,池田小姐也有出版旅居在外時的故事。在日本經常開設畫展,甚至還被邀請替日本小學教科書畫插畫。台灣部分,系列書是由尖端出版社所出版;在台北、台南、高雄等地設有專櫃販售相關週邊商品,台北總店甚至設有咖啡館Dayan Cafe,官網做得蠻用心的,有介紹作者和瓦奇菲爾德的人物喔。

不過其實我對瓦奇菲爾德無愛,是想說手邊有就拿來拼,哈哈。

YANOMAN PETIT系列的204片迷你拼

 

跟之前的<JP> 8_YANOMAN_100エーカーの友達(プー)拼片大小一樣喔~有附小夾子。把比例尺10元硬幣放在旁邊,看起來拼片真的蠻小的。

 

細部圖只有一張(明明一點也不細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anoman wachifield
    全站熱搜

    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