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ntworth_Summer Bunniew_250 PCS_產地:英國>

新的房間整理好之後,就迫不及待開拼啦~

第二次拼木拼,第一次拼Wentworth,以往不下手木拼的主要原因當然是因為價格,但是拼了真的會上癮啊啊啊啊一年買一幅好了(?)

和Liberty不一樣的地方,就是收納袋的部分,我好喜歡這個收納袋啊,另外拼片厚度也較Liberty的薄些,但是兩家的品質我都很喜歡。

 

外盒背面用多種語言寫出Wentworth品牌特色。

 

Made in the United Kingdom.

 

少少的250片,通通倒出來之後這幾個動物拼片很快就跳入我眼裡。

 

這幅圖款250片拼起來是沒什麼難度,配個日劇一下就結束了。畫家是Valerie Baines,唉呀沒什麼藝術天分的我是第一次聽到這位畫家的名字,有興趣欣賞其他作品的人可以到Valerie Baines的官方網站逛逛唷~她還有另一幅兔子畫,Heathland Bunnies,Wentworth一樣有出。

細部圖(以下會一直出現兔子)

標準姿勢貴婦趴

 

清理腳腳 

 

背景好多小兔兔

 

 

 

 

屁屁

 

特殊拼片特寫照

 

  

他站不起來所以只能平面拍

  

 

 

背面以及兔子拼片背面特寫照

 

真是令人開心的一幅拼圖啊~

 

arrow
arrow

    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