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雷諾瓦_戀之風景_532 PCS_產地:台灣> 

幾米,文化大學美術系畢業,曾在廣告公司工作十二年,後來為報紙、雜誌等各種出版品畫插畫,1998年首度在台灣出版個人的繪本創作《森林裡的秘密》、《微笑的魚》,1999年至2001年陸續以《向左走.向右走》、《月亮忘記了》、《我的心中每天開出一朵花》、《地下鐵》等多部作品,展現出驚人的創作力和多變的敘事風格,在出版市場興起了一陣持續至今熱力不減的繪本創作風潮,2002年《我只能為你畫一張小卡片》、《布瓜的世界》持續令人充滿驚喜,廣受兩岸三地讀者的喜愛,2003年的長篇作品《幸運兒》,突破以往的創作手法,帶領我們進入幾米創作的另一個境界。(以上節錄自雷諾瓦官方網站)

戀之風景介紹

在你心中,是否也有一片值得終生追尋的美麗風景...藍石頭靜靜躺在森林深處,度過了一萬年之久。它以為它會永遠待在這裡,直到地老天荒。但是,一場漫天大火燒毀了森林,美麗的藍石頭被撞烈成兩半,一半留在森林裡,另一半卻被運往城市......這是一個關於寂寞與追尋的故事。藉由藍石頭華麗而又滄桑的旅程,我們彷彿看到,即使是一絲希望的光芒,也可以照亮整個宇宙的黑暗。

這幅是朋友棄拼,請我幫忙完成的,我自己個人是從來沒有買過幾米的拼圖,哈哈。

盒子

 

這幅我想大家的過程都一樣吧,從中心開始,再拼上方樹葉,最後再解決背景。

 

細部圖

 

 

5月事情太多了,而且還去了趟員工旅遊,拼的圖太少了啊啊啊啊1500片都一直攤在那邊......

希望6月開始可以有更多時間可以拼拼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