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ta.media_City of Berne_1000 PCS_產地:德國>

這幅伯恩的拼圖,是今年去瑞士旅遊帶回來的紀念品~

本來是想要購入下圖吳姐分享過的Swiss Country Life,朋友說他在Bern的紀念品店都有看到,所以我在Bern一直到處問店員有沒有這幅,甚至還去問了旅遊服務處哪裡可以買到這個拼圖,服務處跟我們說書店會有賣,去了書店之後沒看到這幅,但還是想買個紀念品回家(Bern已是旅行最後一站),所以就把本篇的City of Berne帶回家了。

schweizer_landleben_825x825px_weiss  

但其實我還是對這幅Swiss Country Life還是念念不忘,一直覺得有所遺憾,發現官網有online shop之後還寫信問他可不可以寄來台灣!結果是只能寄瑞士境內,最後還是上網訂了這幅寄到朋友家,請他之後有回台灣再幫忙帶回來,之後收到拼完再分享。

Bern是瑞士的首都,Bern源自Bear,Bern的標誌就是拼圖盒面上的那隻熊。

  

瑞士的官方語言有四種:德語、法語、義大利語和羅曼語,產品包裝上通常也是多種語言書寫。雖然說是德語,但瑞士使用的其實是他們獨有的瑞士德語,像我們在台灣學的是德國在用的正統德語,與瑞士德語還是不同。不同語區所使用的語言不同,這次我是利用前往義大利出差開會的地利之便,請了幾天的特休去瑞士找朋友以及參加婚禮,旅遊的時候大多待在德語區,旅遊結束往南搭火車前往義大利的時候,就進去了義語區,覺得這樣子語言的轉換蠻有趣的。

 

細部圖

鳥瞰Bern

 

這裡好像是熊公園~

 

Aare River,是萊茵河的支流。喜歡瑞士的好環境,河和湖水都好乾淨好美,路上的噴泉水可以喝喔。

 

其實這幅拼的過程,很像在拼之前分享過的捷克CK客製化拼圖:<JP>37_藝而昇客製拼圖_庫倫諾夫(Česky Krumlov)

我在伯恩的時候,也有從玫瑰園俯瞰伯恩市區,角度當然跟拼圖不同,不過還是分享一下照片~

1 

2 

為了等拍Bern夜景等到晚上十點半,幸好挑玫瑰園附近的民宿住。

3  

雖然此行買了伯恩的圖當紀念品,但印象最深刻的風景不是伯恩XD

分享個幾張此行喜歡的風景~

Luzern的Pilatus山,那天遇到好天氣,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山。

4 

44  

待在少女峰區時,我們住在Grindelwald,先去了First,天氣雖然不穩定,但我覺得風景超美。

5  

真心推薦去瑞士旅遊,環境很好而且在歐洲可以把背包背在後面真的很棒XD

arrow
arrow

    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