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藝而昇_庫倫諾夫(Česky Krumlov)_1560 PCS_產地:台灣> 

庫倫諾夫(Česky Krumlov,簡稱CK)字面的意義是「河灣中的淺灘」,非常簡潔且逼真地描述了這個小鎮的環境特色。小城鎮被U形的河套區隔成兩個部分:位於北邊山丘上的城堡區,另一邊是河套中央被河流包圍成圓形的舊城區。

當年只安排了一天給CK,從布拉格當天來回,但是我非常喜歡這個美麗的小鎮。我有一個很奇怪的習慣,就是去旅遊之後,若是很喜歡那個地方的風景,就會很想要找一幅拼圖收藏。但CK的風景一直找不到(可能有點冷門,哈哈),之前有看過拼友Roy的藝而昇/1500 -訂製拼圖 Elven Prophecy這篇文章,興起了乾脆自己訂做一幅的想法,但一直沒有實行,結果今年情人節時,男友送了這幅拼圖給我~

這是我拍的原始照片,藝而昇有幫我把拼圖的色彩微調。

 

但這次照片拍得很糟哈哈,是最近天氣不好,白天拍完成圖也拍得不是很漂亮,實品的天空部分是全白的,但照片拍起來變得暗暗的Orz

訂製的拼圖沒有盒子,收到時是裁成兩半的大小,當時忘了拍照,就先打散收起來了。

第一步先拼好邊框,再處理最上方的一點點白色天空,還有Vltava(伏爾塔瓦河) 。

 

再從下方建築物開始往上拼

 

下方慢慢形成了,接下來下手建築物,房子這部分的拼片,我根本分類不出來,所以依然用大海撈針的方式來拼,所以很容易看到坑洞XD

 

拼到最後剩下綠色+小房子的混合。

 

再看一次完成圖~

 

細部圖

 

順便放幾張當時拍的其它照片,這張與這幅拼圖是在同一個高度拍的。顯現出捷克當地紅屋頂的特色,但跟在布拉格城堡區往下看的感受又有點不同。

 

彩繪塔

 

有一些咖啡廳在河邊有設座位,在這邊喝咖啡很舒服喔,這張照片的地點是在拼圖的右下方的河邊喔~

 

建築物都是紅屋頂配上這樣的紋路,不過拼圖上小小的看不太出來。

 

關於庫倫諾夫的介紹,推薦閱讀童話小鎮。庫倫諾夫(Cesky Krumlov)這篇文章喔~我真的很喜歡CK這個地方,散步走走非常舒服,我連FB的cover photo也是放這張照片,喜愛程度真的很高,哈哈。其實出外旅遊不一定都要挑一些大都市,像這樣的小鎮也很推薦喔:)

關於客製拼圖,我想我以後應該不會再嘗試,因為相片紙不太適合重覆拼(但我現在庫存還很多,根本還沒有時間重覆拼任河拼圖啊XD),不過這幅未來打算錶框(這個大小實在很壯觀漂亮啊~),所以沒這個困擾。

最近要開始努力拼拼圖了~但要先從片數少的開始,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藝而昇 ceskykrumlov
    全站熱搜

    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