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叮噹  

<artbox_みどりのコンサート_300 PCS_產地:日本>

雖然很喜歡小叮噹,但這是我擁有唯一一幅自己買的小叮噹日製拼圖,2008年的拼圖。

但台製的好像有4幅吧,其中一幅是我自己買的第一幅拼圖,

當時還是小高一而已,經濟狀況只夠買台製拼圖,還記得第一幅那幅拼了應該有20次以上。

之後百耘圖代理小叮噹的圖面之後,有買過一次迷你拼,但因為實在不喜歡它的品質(個人觀點),所以再也沒買過。

 

沒有想要收藏日版的小叮噹拼圖,原因除了片數大多不超過500片以外,

還有一點是因為,我只喜歡小叮噹和迷你小叮噹,所以比較難遇到想要收藏的圖面(也是好事啦哈哈)。

那就來分享這唯一的一幅吧~改天有回台中又有時間的話,再來分享台製的那幾幅。

 

300片的拼圖,拼完框就差不多完成了一半。

接著再將人物的部份填上去,人物都相當好認,所以可以拼得非常快速。

框    

最後再將背景的花填滿,就大功告成了~

 

當初會買這幅是覺得看起來很舒服~

還有下面照片上,盒子左上方的小叮噹圖案很可愛,哈哈哈好爛的理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rtbox 小叮噹 拼圖
    全站熱搜

    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