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verly_Sandmill Santorini_1000 PCS_產地:日本>

 

很久沒有登入blog了。

去年年底家裡發生了一些事,讓生活有些改變,工作也呈現一個厭世的狀態,拼圖也停了。

 

那陣子總覺得沒什麼快樂的感覺呢,雖然還是有在買拼圖,但可能環境使然,幾乎沒有開拼。

冬天和過年就這樣過去了,最近有點想要振作起來所以先來新增一篇好了。

 

這幅Sandmill Santorini的拼片是世界極小的尺寸,但是背面已先幫你分好四個區塊,嚴格來說就是4組250片的拼圖的感覺,拼起來不會太吃力。

 

 

 

這幅是忘記哪次去日本的時候帶回來的,是想要收集很多希臘風景的圖的概念。

 

細部圖

最喜歡這種面海的桌椅了

 

上個月去了一趟土耳其,在Kusadasi的時候又再次見到了愛琴海,看向海的另一端,據說對面的島就是希臘領土了,好懷念希臘啊~~~

礙於行李箱空間及重量問題,只帶了一幅拼圖回來,KS games 1000片不到台幣400元超便宜(雖然開拼日可能遙遙無期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verly 拼圖 日拼 希臘
    全站熱搜

    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