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12/31-1/1,待在北海道最後的一天半(感傷)。

一早就搭車來大沼國定公園,國定公園的意思就是「準國家公園」,大沼與小沼、蓴菜沼三個高山湖皆屬於大沼國定公園。大沼是火山噴發後生成的湖泊,由126個島嶼由18做強梁連接所組成。為新日本三景之一,繞完一圈的散步路線大約只需要60分鐘,但我們慢慢走,邊走邊拍照,不知道花多久時間在這裡,但是好喜歡這裡喔~

大概是因為冬天,所以來的人沒有很多,下車時車站幾乎沒有什麼人。

1 

連像我這樣不太會拍照的人都可以隨手拍出美麗景色喔,邊散步邊拍照,開心。

湖面結冰了,看起來好寬廣。

3

天氣時好時壞,藍天配上雪景。

4

5

6

7 

橋梁,白雪的痕跡顯示遊客真的不多。

8

10

11

12  

從我們進入大沼公園之後,除了在一開始有牌子處看到一組觀光客在拍團體照以外,散步時只有遇到兩組人。雪乾淨到男友想要嘗試躺在雪上的感覺。之後往下走才發現有這個想法的人還有很多,哈哈哈。

9  

積雪的深度大約到腳踝以上,然後我真的很喜歡這雙在札幌買的靴子,都埋在雪裡了,鞋子裡面還是不會濕。

13  

回到函館之後,去逛了金森倉庫,裡面大多是紀念品店,我喜歡這裡賣的仙貝和起司蛋糕和甜點~

14 15 

差不多傍晚逛完,搭了市電又去了一趟令我驚豔的五稜郭看看夜景如何。市電對我來說好新鮮,昨天買的pass也包含市電喔。

16 

但是夜晚的五稜郭卻讓我失望了(淚)。

17 18 

跨年的晚上,很多店都提早關門了,街上很冷清。我們入境隨俗在房間看紅白歌唱大賽度過2013年。

隔天早上也有去了一下朝市看看,店家有部分還是有開,也買了烏賊飯回來,最後一天已經沒有什麼行程,所以悠悠哉哉的又去了金森倉庫一趟。天氣很好,天空藍藍的。

19 

以本趟北海道行最愛甜點SNAFFLE'S的special soft冰淇淋和草莓塔做結尾,回台灣就吃不到了嗚。

20 21 

太喜歡北海道了,好想要四個季節都來過,哈哈哈。未來一定還要再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沼國定公園 北海道旅遊
    全站熱搜

    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