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圖藝術_如果你心累了倦了,來吧!我將是你的專屬港灣_520 PCS_產地:台灣>

又是一幅插隊的拼圖,很久沒買台製拼圖了,會把這幅帶回家純粹是因為失心瘋<囧>~完全是被圖的氛圍給吸引到,感覺很溫暖。

外盒跟我印象中的台製拼圖不太一樣,還蠻喜歡這外盒的。PO文前我才在找尋拼圖的名稱,「如果你心累了倦了,來吧!我將是你的專屬港灣」,好長的名稱。

 

畫家是馬里斯,是高雄人,作品多為動物,風格單純可愛,除了拼圖也有出版一些其他用品,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馬里斯的Facebook注意最新動態。第一次買他的拼圖,基於現在的我不愛拼台製拼圖,應該也會是最後一次吧XD


有附一張馬里斯作品拼圖目錄。

 

這幅因為是跟朋友邊聊天邊拼的,所以沒有停下來拍照,拼的過程,是從最簡單的文字部分→兔子→熊→下方紅色部分→烏雲,最後再拼背景的綠色。

細部圖

"If you feel tired or exhausted. Come! I will be your shelter." 這是拼圖的名稱

 

烏雲

 

累了倦了(?)的兔子

 

兔子的專屬港灣

 

畫家簽名


這幅有夜光效果,但我沒有很認真注意也沒有拍下來就拆掉了,哈。其實我覺得這幅訂價不算便宜,若是想要買的人建議去書局買,比較便宜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里斯 品圖藝術
    全站熱搜

    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