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ntoo_咕嘰鼠書店_1000 PCS_產地:中國>

這幅是今年在書展上逛到Pintoo的攤位時買的。觀望Pintoo的拼圖很久了,一直很想買一幅來玩玩看,但因為沒有特別喜愛哪個圖款,所以遲遲沒有下手,書展上說在現場買的話可以用5折的價錢500元買到,所以就下手了,但到現在我去逛Pintoo的店面時仍然是5折啊XD

所以這幅咕嘰鼠書店並不太是我的菜,但也蠻可愛的,過年那時候就帶回台中了,想說應該會有時間拼,但事實上回台中的日子裡,10天大概會有9天跟朋友出門...導致這幅拼圖有點被打入冷宮(?),偶爾在睡覺前還有精神的話會拼一下。然後就這樣拖到了上禮拜,看著這些可愛小鼠們,覺得這樣支離破碎下去他們太可憐了,就完成它了。

但我覺得這幅比想像中的難,本來以為老鼠們的特色都很鮮明,應該會蠻簡單的,事實證明不開拼永遠不知道那幅拼圖的難度啊!這幅我有分類,但也只分了三大類,綠色、書櫃+原木色和老鼠們,而樹幹和中間BOOK SHOP那個招牌以及階梯,在挑邊時就有順手挑出來了。因為是在台中拼的,所以過程照只有相當隨性的隨手拍了一張。

 

拼到中後面時就是老鼠地獄~很努力的在對圖,可是因為拼片跟外盒色差有點大,就算對圖也需要比其他品牌的拼圖多一些的時間。

下面幾隻是我比較喜歡的小老鼠。

也太陶醉了吧他。

 

穿著好正式他們好相配喔(亂講話) 

  

小嬰兒老鼠根本看不出來是老鼠,好喜歡他~

 

我無法想像一本書的大小大概有我身體的一半!

  

在書店吃東西是對的嗎?

 

細節很多,因為很多隻有趣的老鼠,不過沒有全部拍出來,有興趣的人可以去Pintoo走一趟,打5折可以入手玩玩~

這個畫家我也是第一次接觸到,以下是Pintoo官方對於畫家的介紹。

作者簡介:SMART自2002年開始成為專職插畫藝術家,雖然並非美術科班出身,他的創作風格自然、寫意,充滿英倫情調,作品多以活潑惹人憐愛的動物為創作元素,藉由畫中動物們生氣盎然的臉部表情與肢體動作,虛擬出動物世界的祥和與單純,藉由每幅畫作中不同動物主角們的神情與互動,傳達各種精采故事。跳脫出狂放大膽的藝術表現風格,SMART以細膩的筆觸勾勒出一幅幅溫馨故事,從畫作中動物們晶燦燦的眼眸中,我們感受得到真摯的情感流動與單純的喜怒哀樂;舒服的用色讓畫作溢滿寧靜之氣,在看似充滿童稚意趣的構圖中,傳達出動物世界的美好:互助、信任、毫無猜忌、毫無矯飾! 有人說,SMART的作品好比原汁原味、自然甘甜的青青蔬果,總透著一股淡淡的馨香,不須贅言、誇飾,單純的情感就能穿透畫紙,直達人心,讓人忍不住會心一笑,充分享受作品所散發的甘甜與芬芳。<節錄自Pintoo官方網站>

以前沒玩過塑膠拼片,不知道是不是我施力不對,拼久了手會有點痛。不過Pintoo的圖面大多是走明亮溫暖可愛路線的,沒有我特別喜歡的人物出現的話,不太容易燒到我,可喜可賀可喜可賀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intoo smart 咕嘰鼠書店
    全站熱搜

    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