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OK BOX

<Masterpieces_Romeo and Juliet_1000 PCS_產地:中國> 

以前嫌麻煩,所以買拼圖很單純,不是去雷諾瓦挑就是買日系拼圖,

最近開始有想要試試各種不同品牌的拼圖,所以特地去了拼圖密室逛逛,

那天是第一次去拼圖密室,但截至目前為止也只有那一次。

因為不熟淡水,所以請住在淡水的朋友帶我去,雖然他對拼圖是完全沒興趣。

 

在店內拼了54片的拼圖,花了5分59秒,

我拼圖的速度不快,可是我本來就沒有在求快 : )

photo.JPG  

那天也有幸跟一個家庭一起參觀了密室,也因為這趟旅程,讓我朋友覺得拼圖也蠻有趣的,

我把那天買的羅密歐與茱麗葉借放在他那,他也打開來拼到了天亮XDDD

拼圖密室是個讓人很舒服的空間,而且也因為拼圖而與不認識的其他客人有了連結,

就算沒買拼圖的客人,也都帶了一個故事回家。

 

回到羅密歐與茱麗葉,其實我在拼之前,對圖面本身並沒有感覺。

只是因為想要收藏一幅外盒是書的拼圖,

想要的圖面又因為版權問題所以拼圖密室無法進口,拍賣價差又太大...

所以就挑了這幅帶回家,但在拼的時候也因為圖面的氛圍而愈來愈喜歡這幅圖:D

 

週末和平日下班常常都會突然有約,所以拖到最近才開拼,用三天打魚兩天曬網的進度進行。

 

外盒看起來真的很舒服,很適合放在書櫃上XD

背面  

然後我分類就是有分等於沒分,只有在挑邊的時候分了白色、綠色、深色和雜色。

 

這幅的順序依然是淡色系(茱麗葉+陽台柱子)→羅密歐→植物→深色背景。

    

呃,照片都不同時間點拍的,拍出來感覺都不一樣,但同樣的一點是我房間的亮度都是不夠的XD

最後深色背景花了比前面稍長的時間,房間光線不足,要看出色差真的很累人,眼睛都快壞了。

 

因為拜讀過很多拼文,果然美拼的品質就如許多拼友的部落格上所寫的那樣。

順帶一提的是,這幅沒切斷的部份也有不少,不過我還是拼得很開心~

下次要再帶其他朋友去拼圖密室:)

arrow
arrow

    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