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ringbok_Nutcracker Collection_1000 PCS_產地:美國>

這幅是去年參加淡水拼圖密室比賽時順便買的(進拼圖店好難空手而回啊),小時候還蠻喜歡胡桃鉗的故事的,不過一直沒看過這部的芭蕾舞劇。

攝影師是Martha Boers,這篇拼文走的是偷懶路線,所以就沒去搜尋資料了(懶)

 

採對圖方式慢慢拼,所以沒拍過程照,東缺一塊西缺一塊的就不想拍了,哈哈。

這是我第一次拼到多了一片的拼圖耶~如果有人剛好缺這片請不要客氣的跟我聯絡XD

 

細部圖拍到我都頭暈了

 

我想我應該每隻都有拍到,不過太多隻了所以文章中沒有放出全部,有興趣觀賞每隻胡桃鉗的請移駕至相簿。

好久沒有更新blog了,最近實在沒有心情拼圖,然後再次登入帳號發現有好多新的拼文可以看,真是因禍得福啊~(這樣說對嗎)

但其實這幅拼圖現在是引發哀傷回憶的拼圖...男友在兩個禮拜前在下班騎車回家的時候,被沒有兩段式轉彎的機車撞了,當時他就要到家了所以車速不快,但傷勢如此嚴重可想見對方車速實在不慢。當天他跟我說要加班,叫我在家裡拼拼圖等他回家, 這幅也是他從我未開拼的拼圖中挑出來叫我拼的。那天還沒拼完,所以就這樣一直放到了昨天都沒再動過,因為這兩個禮拜以來除了上班就是在醫院,回家只是睡覺而已。昨天晚上因為颱風沒有過去醫院,索性就把這幅完成了,但是在拼的過程一直回想起車禍那天晚上、他滿身是血的畫面和病危通知的內容啊...所以這幅拼圖短期之內會被打入冷宮不會再重拼了XDDD

現在的交通狀況,真的是自己小心騎車遵守交通規則還是會被別人撞,尤其是在時間比較晚的時候,真的很多人比較不守規則,車速又快,請大家通勤時注意交通安全。對方雖然只有車倒時造成的小擦傷,但把別人撞傷成這樣,應該也是嚇到了,希望他未來騎車時能夠更多加注意一些T^T

以前拼拼圖的時候,他都會在旁邊彈吉他,希望能夠快點回到那種日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pringbok 胡桃鉗
    全站熱搜

    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