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eaco_Pinocchio Wishes Upon a Star_500 PCS_產地:美國>

Thomas Kinkade四合一拼圖,與<JP>16那盒有兩個圖款重覆(仙履奇緣和白雪公主)。

 

說實話我很不喜歡這種包裝方式,拆的時候都心驚膽跳。

 

剩下兩個圖款是《木偶奇遇記》和《小飛俠》,我開拼才發現我並不知道這兩個故事內容和人物啊 <囧>,不過沒關係,請教一下google大神。

電影的故事圍繞著老木匠蓋比特(Geppetto)所雕刻製造的木偶匹諾曹(Pinocchio)展開。一位藍色的仙子賦予了皮諾丘生命,並告訴他若能證明自己「勇敢、誠實和無私」就能變成真正的小男孩。在皮諾丘追求變身小男孩的過程中,他也遇見了數個居心不良的角色。(節錄自維基百科)

我覺得這盒的品質又比上一盒差了一些,尤其是拼下一幅小飛俠時,對於品質有強烈的不開心感,嗚嗚嗚。

細部圖

吉明尼蟋蟀

 

藍仙女

 

皮諾丘

 

 

《木偶奇遇記》是1940年的電影

 

老實約翰和吉弟安

 

 

Pleasure Island & Monstro

 

arrow
arrow

    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