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訪葛樂蒂咖啡館。

以前曾經去過位於師大商圈的拼圖咖啡因,今年改為葛樂蒂咖啡館之後,一直很想要去看看。男友曾經答應過我會找個時間帶我去,剛好我這天下班後沒事,他也想要帶筆電去外面用,就臨時決定去了。

下班後先去吃個台大牛肉麵,才過去葛樂蒂,差不多七點多左右進去的吧。這天晚上冷得要命,又下雨,所以剛進去店裡的時候只有我們一組客人,以及一些零星逛拼圖的客人,陸續才有客人進來。葛樂蒂咖啡館跟台大新象店結合,空間很大很舒適,還有展示夜光拼圖,我還很白癡的問店員為什麼我的那幅時代廣場沒那麼亮哈哈哈哈。

低消為一杯飲料(約160,另加服務費),現場可免費拼的片數從54片至300片都有,也有寄放拼圖的服務,逛了店內一圈之後,就挑了第一幅來玩-金髮女郎/拜占庭風格 300 PCS,我的相機拍起來本來就偏暖色系,又加上是晚上去咖啡館,所以所有照片都是黃澄澄的,而且怎麼拍都有反光~

 

外圍的線條花稍多時間,我對線條沒轍...。

 

這幅和另一幅棕髮女郎應該都是慕夏在故宮展出時販售的。

本來第二幅想繼續拼棕髮女郎,但最後選了比得兔的田園豐收。

 

這幅還好,沒有上一幅的線條困擾我,哈哈。然後我好喜歡那排小兔子喔~

 

最後離打烊大約只剩半小時,所以只挑了200 PCS的OPEN將,但拼完發現少了一片。

  

待了將近三個小時,只玩了這三幅。

 

除了拼圖,其實蠻喜歡葛樂蒂的空間和氣氛,店內有wifi,就算不拼拼圖,或是有人想拼有人不想拼(就像我們這樣),帶個筆電或一本書,享受這裡的氛圍也很不錯唷: )

店內擺設沒有拍照,找到一篇文章介紹得很詳細,可以看看《好玩拼圖 葛樂蒂咖啡館 Galette Caf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alette 葛樂蒂
    全站熱搜

    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