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ementoni_Neuschwanstein Castle_6000 PCS_產地:義大利>

因為時間空間的關係,我最喜歡的片數是1000片,覺得大小和花費的時間都相當適中。

但去年年底開始不知為何就突然想拼大圖,所以就在今年生日的時候以30歲生日禮物名義入手了這幅6000片~會挑新天鵝堡是因為當年去的時候,我在當地買了一幅回來當紀念品,結果品質之差到我棄拼。之後一直想要入手一幅新天鵝堡的圖,但新天鵝堡的圖款真的是拼圖界的經典~幾乎各品牌都有出這圖!一直想說要研究研究一下各家圖款和片數再買,但過程中就是一直看到其他想買的圖,所以不斷被延後哈哈(阿反正新天鵝堡這種圖不用擔心買不到)。每次跟外國人提到這個景點,他們都說太觀光客了所以都沒去過哈~

6000片沒分包,開拼的第一天就在分類中度過了。

 

因為拼這幅的時間拉得比較長,時不時有拍過程照紀錄,大部分都是晚上拼晚上拍,拍起來的照片光線變化萬千XD

依然還是從邊框開始,然後先把顏色交界處比較好拼的部分先拼出。

  

原本想把天空都留到最後,但莫名的先拼了白黃色的部分。

   

接著開始拼主角新天鵝堡。

  

然後在森林這塊卡了一陣子,黑黑暗暗的提不太起勁來拼這幅,就這麼樣的把它放到出差回來的七月多了!(生日在三月XD,這段期間老公打掃時小心翼翼避免把我的拼片也掃掉壓力超大哈哈)

   

出差回來已經距離TPD活動剩下二十天了,覺得這樣不行啊把這幅放著就直接TPD了那我之後還會回來拼它嗎,於是只好動用週末來一鼓作氣拼一下哈哈,所以森林就這樣出來了,白天拍起來果然比較美麗呀。

   

最後就剩天空~把它補滿就好。

  

雖然拼圖放在地板上,但拼的時候我還是在桌上拼的喔!大家玩拼圖也還是要注意腰椎健康~~~IMG_8881 IMG_8882 

結果這種大景我不知道細部圖該拍什麼,但還是加減看吧 囧

細部圖

 

平常都不跟拼圖合照的,但是是值得紀念的30歲生日禮物所以就合照了一下。

 

完成之後最開心的應該是老公了~~~因為他可以輕輕鬆鬆打掃了~~~!

最後的最後來分享當時去的時候拍的照片吧!整修中所以有部分醜醜~而且天氣不是很穩定,那天遇到了下雨下雪下冰雹和大太陽喔!

530399_418422784842349_399844394_n  

arrow
arrow

    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