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oman_トスカ(La Tosca)_954 PCS_產地:日本>

自從迷上慕夏之後,陸陸續續開始收慕夏的拼圖,但我發現目前放上blog的包含本篇才第四幅,而且其中一幅還是借拼XDDDD

這幅是我的TPD結尾了,八月的生活有點固定,下班後如果沒其他事,回到家的時間安排個一小時拼圖或看書,週末的時間就分給家人朋友。我TPD的目標是5幅,最終完成7幅,覺得有達到10幅的人都超厲害的!!!

慕夏女性畫像裡面最早出現的是歌劇人物,尤其是當時活躍於巴黎輕舞劇的莎拉.貝娜,慕夏總共為她設計了七幅海報:茶花女、吉絲夢妲、羅倫札奇歐、撒馬利亞的女人、梅狄亞、哈姆雷特和本幅的托斯卡。

開拼照。說實話我每次打開慕夏的圖就會有點退縮,因為每次一倒出來就覺得好像有點難拼。

beginning 

一如往常的挑出邊框之後發現都是白色的,不想要一開始就拼得這麼辛苦所以通通先堆到旁邊去~先從人物開始拼。

progress 

我很少長幅的拼圖,所以家裡沒有準備長幅用的瓦楞板,都是用拼圖捲的不織布當底。但上次拍小熊維尼那幅四季時,不織布讓拼圖拍起來表面有些不平整,所以這次捨棄了不織布,用了平常我用來拼1000片的底板,拼的時候要分區處理。拼到最後剩下邊框的時候,慶幸自己把邊框留到最後~

progress-1 

拍成品照的時候索性直接放在家裡地板上。

 

回頭看了一下紀錄,這幅是我前年在露天買到的,可惜的是外盒已經凹損,但是拼圖本人的成品還是一樣美麗。

內盒有附圖片,拼時比較方便對圖。

  

Yanoman同時期出的慕夏拼圖。

 

細部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慕夏 托斯卡 yanoman
    全站熱搜

    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