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yo_Four Seasons_950 PCS_產地:日本>

大學時候修了一門課叫做兒童與青少年文學,讀到了小學維尼之後就愛上,馬上跑去拼圖店看看有沒有古典維尼的圖,就遇到了這幅四季,所以這幅是我值得紀念(?)的的第一幅古典維尼拼圖。

這幅從我大學時代到現在重複拼過很多次,但是都沒有認真拍照記錄過,剛好片數符合今年TPD的規範,就再度拿出來重拼順便拍照了,發現長了一些黃斑,有些心疼但是還是不減我對這幅的喜愛~

開拼照。

 

拼完邊框之後,依序從春天拼到冬天。

 

含金鑰的完成照,這幅因為用拼圖捲的不織布當底,拍照時後拼圖表面有些不平整,下次還是不要用了T_T

 

外盒

 

細部圖

春天

  

  

 

夏天

  

  

  

掉下去了

 

秋天,類似圖之前有拼過<JP> 10_Tenyo_The Joy of Autumn Leaves(類似的地方只有主題都是秋天XD)

 

 

冬天

  

 

arrow
arrow

    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