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verly_Winnie The Pooh II_1000 PCS_產地:日本>

2017年的第一篇分享新年度的第一拼。

以往Thomas Kinkade的Disney系列我幾乎都是拼Ceaco的,圖很美麗但我不太喜歡美拼的質感,去年看到Beverly出了系列,覺得蠻開心的~不過我也是觀望猶豫了很久到底要不要入手,最後還是忍不住入手維尼,質感非常好,現在很努力克制自己不收其他幅(嘆)。

 

 

細部圖

角落的花草

 

Thomas Kinkdade+copyright字樣

 

Tigger+Piglet

 

Eeyore

 

Rabbit

 

Winnie the Pooh

 

Owl

 

Kanga

 

Christopher Robin

 

Gopher

 

 

這幅是在跨年夜的時候跟老公一起邊看日本紅白歌唱大賽一起拼的(所以這幅的印象參雜著哥吉拉、合唱團版PPAP和恋ダンス哈哈),決定不出門跨年的時候,是老公主動提議陪我拼圖跨年的,聽到的時候真的很感動啊啊啊啊因為他一直以來都是不喜歡拼的!!!

玩拼圖已經十幾年了,以往會聽到身邊沒興趣的人說拼圖很浪費時間這種負面的話,或是就算是花自己的錢買拼圖,身旁人也會覺得浪費錢之類的,雖然不會影響我繼續玩拼的熱情,但每次聽到真的會心情差,所以覺得很幸運能夠有一個支持自己從事興趣的另一半,甚至結婚裝潢房間的時候也比我先把拼圖的空間考量進去。

拼完這幅之後我們也一起挑下一幅,玩拼以來,一直我都不在意拼圖的速度或是技巧,反正開了就是拼下去就對了,只要不棄拼,每一幅都有拼完的一天。所以不管他拼得快或慢,我都很開心他來找我開拼下一幅,甚至如果他也能夠慢慢喜歡上拼圖就更好了。

2017年是個暖暖的開始,好像充滿了動力要好好度過新的一年,列了一些具體的目標,其中一項就是要好好紀錄拼圖和生活,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