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諾瓦_兔兔排排坐_1000 PCS_產地:台灣>

這是我唯一擁有的幾米拼圖。

幾米拼圖我只有在葛樂蒂咖啡拼過幾幅300片的,以及幫朋友代拼的戀之風景(<JP>36_雷諾瓦_戀之風景)。

雖然我熱愛兔子,但一開始這幅其實也沒有燒到我,越看越多人分享然後小雷也常常缺貨,讓我覺得這幅好像很厲害,所以還是買起來好了XDD

本來還沒有培養好想開拼它的心情,殊不知被先生點名開拼這幅。

  

天空的部分我有稍微卡住一下下,其他部分算還蠻好拼的。

細部圖

左邊的兔子們

 

大隻的兔子

 

一樣是左邊的兔子們

 

右邊的兔子們

 

兔子們跟天空

 

然後這幅有夜光效果喔,盒子上有示意圖。

 

一人拿手電筒讓拼圖吸光,一人按相機快門~每次拍夜光都是大工程!雖然無法完全拍出示意圖的樣子,不過下面這張我自己算是蠻喜歡的了,拍完這張就立刻拆腳架收相機了(失敗了不少張XDDD)

 

arrow
arrow

    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