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oman_The Balmy Breeze_1000 PCS_產地:日本>

這幅薰風的作者是日本的高橋宣光/撰功(SENKO),東京都出生的撰功在年紀輕輕的17歲時在池袋西武百貨與另一人合開畫展,18歲就已在吉祥寺開個人展。1987年前往美國紐約從事廣告繪畫設計,回國後以自由藝術家的身分活動。他有非常多的得獎紀錄,在2008年,Yanoman發行了他的系列拼圖:

光彩(KOSAI)

光彩(KOSAI)

薰風(KUNPU)

薰風kunpu

輝神(KISHIN)

輝神kishin  

隔年2009年又接著發行了:

舞花(MAIKA)

舞花maika 

飛翔(HISHO)

飛翔hisyo 

Yanoman所發行的這個系列,在日本國內、法國、新加坡和台灣等地發售。

另外,撰功在2012年開始為Disney Art創作:

crystal night cinderella_A4 become the dragon

mickey stich 

(以上資訊來源為高橋宣光/撰功的官方網站: SENKO TAKAHASHI)

----------------------------------介紹到此---------------------------------------------------------------------

其實很少購入日本仕女圖,當初會購入這幅薰風是覺得藍色很美麗。

外盒是黑色的。

 

字拍得有點小,不是很清楚,意思大概是「芍藥是初夏盛開的花,日本自古便有「立如芍藥,坐若牡丹,行猶百合。」的說法,來形容日本女人的美。從天空飛來的白色小鳥,是女人身上的和服上所繪的「夫婦鶴」未來的孩子,來到和服上的花園玩耍嗎?或是也有可能他其實是對這名女性很重要的存在,改變了姿態前來見此女子。」

 

細部圖

女子與白色小鳥

 

 

撰功簽名

 

和服上的夫婦鶴和花

 

背景

 

日本女性的姿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橋撰功 薰風 拼圖
    全站熱搜

    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