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 

4/30 Symi島一日遊。

其實當初會決定去羅德島,其中的一個誘因就是因為我想來Symi。Symi在地理位置上非常靠近土耳其,可從羅德島搭船過去。

symi 

前一天抵達羅德島的時候就已經先探好往港口的路,我們要搭的船是早上8:30出發的,保險起見我們七點就吃早餐準備去拿票了。

Hermes Hotel的早餐算是簡單,但用餐環境還不錯,蠻舒服的。

IMG_2826 

從旅館走路大約十分鐘之後就抵達了Kolona Port,看到這塊招牌之後走進去就可以看到售票亭。

IMG_2823 

售票亭。

IMG_2822 

我有先上網訂票了,但四月底的人潮看起來,沒事先訂票也應該是有座位的,連回程的票一起取。

15064907_1410497528968198_1937115260_o 

船其實蠻早就會靠岸了,可以先進去找喜歡的位置或在甲板上拍拍照。

3 

人潮真的不多,空位很多,而且都沒看到任何華人。

IMG_2820 

從甲板回頭看就可看到羅德島的城牆。

IMG_1865 

不到一個小時就抵達Symi島了,Symi島以前曾經被義大利佔有過,所以島上的建築風格比較偏義大利風格,彩色的模樣很可愛。

1 

P4300068 

下了船之後直接沿著路走。

IMG_1885 

在這家BACK STREET BIKES租了機車,一天15歐。

IMG_2077  

Symi島不是很大,所以我們決定乾脆騎到另一頭的Panormitis,沿路邊看風景~騎往山上前加了10歐的油。

P 

往山上騎的沿路往下看真的超美啊啊啊啊啊啊海水根本藍得像假的!!

4 

5 

6 

沿路騎上去就是會忍不住停下來拍照。

10 

11 

IMG_1914 

IMG_1921 

路況大概像這樣,就是想不被美景分心都很難。

IMG_1920 

在風景漂亮的地方,時不時會看到會放張椅子面向風景。

13 

因為蠻多路段都是山路,這邊租的車實在也不太好騎,所以應該花了比預期更久的時間才到Panormitis,看到這個景象就代表快到了~照片左邊小小的就是Panormitis Monastery。

15 

看起來真的很荒涼,不過不要懷疑,繼續騎就是了。

IMG_2002  

海水顏色很美

18 

Panormitis Monastery

IMG_1980

25 

27 

29 

逛完之後騎回港口附近才找餐廳用餐,選了剛好在TripAdvisor上看到的Taverna Meraklis,聽從服務生建議點了一些希臘傳統餐點,畢竟是我們來到希臘之後,第一次正式在餐廳用餐。左為Greek Salad,右為Moussaka。這家的Moussaka是我們在希臘停留期間覺得最好吃的~

IMG_2007IMG_2008 

最後我們就在港口附近散步逛逛,這次來希臘我都沒有刻意查太多景點,就是想悠閒的度蜜月~

路邊的貓咪

32  

34 

35  

在網路上看說好像搭這個要6歐

36  

然後再回去看看海。

41

44

46 

4月底天氣還涼涼的,沙灘上人不多。

45  

邊看海邊聊天放空,接著搭傍晚的船回羅德島。

從Symi回到羅德島之後,在舊城區吃了Hermes Grill House,也是TripAdvisor上看到的,價格不貴,CP值高。

P5010184 

P5010187P5010188 

但是天黑之後在舊城區內走路有點可怕,人潮不多又很安靜又黑,儘量還是不要在外逗留到半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希臘 Symi 自助
    全站熱搜

    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