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tp Puzzle_Greece Zakynthos_500 PCS_產地:希臘>

會知道Zakynthos這個島,是因為朋友看了韓劇太陽的後裔,告訴我希臘有個島上有個叫沉船灣的地方,那裡的海水顏色超美超藍一定要去,當時距離出發雖然只剩一個月,但我後段的行程都還沒訂交通住宿,所以就放棄了Naxos和Paros,排了Zakynthos。

這幅拼圖是我在聖島看到,雖然知道在聖島買會比較貴,但擔心過了這個村就沒了那店,就還是先買了(但果不其然到了Zakynthos真的比較便宜哈哈哈~)

ATP主要產品都是帶有希臘特色的文具或是用品,拼圖的款式不是太多,在當地只有看到500片的。

 

品質上而言,我覺得中規中矩,不是太好但也不致於差到拼不下去,記得單價也不算太高,拿來當旅行的紀念品還不錯。

細部圖

沉船灣(shipwreck bay),要下去這個灣需要乘坐小船進去,必須參加local tour。

 

右下角有atp的logo。

 

這個圖的view是從島上的觀景台取的,我也拍了同樣取景的照片。

 

日落時間大約晚上八點半,因為想拍日落所以像瘋子一樣在這裡待了好幾個小時,順便分享日落照片。

IMG_298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tp puzzle zakynthos
    全站熱搜

    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