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 Puzzle_Fairy of Spring_1000 PCS_產地:土耳其>

TPD都開始報名了我還在PO WPD(掩面)

這幅當初是想嘗試土耳其拼圖才入手的,也是手邊唯一一幅Gold Puzzle。

先來看盒子,1000片的盒子跟其他品牌比較稍微小了一些。

 

 

WPD開箱圖

 

WPD過程圖

從色彩繽紛的區塊開始下手,看到什麼顏色就拼什麼顏色~這張跟開箱照忘記調整白平衡了拍起來非常黃。

  

接著再把人物的黑色補齊。

  

成品超美的。

 

細部圖

  

  

  

  

  

  

很久沒有進來pixnet了,也很久沒有好好花時間看拼文。

4月份忙著規劃行程,接著月底到5月中去了一趟希臘度蜜月。10多年前,因為讀了「我的心遺留在愛琴海」這本書,前往希臘蜜月旅行一直是我人生中一個很大的夢想,在今年達成了。在親眼看見那些藍得不能再藍的海水和懸崖邊的白色小屋時,覺得興奮而且一切都很不真實。回來之後雖然馬上就必須面對堆積如山的工作,但是「我的心遺留在愛琴海」這句話真的是寫得很有道理,雖然都已經進入6月了,這幾天還特地看了韓綜花樣爺爺來回味希臘的景色XDD

寫完WPD的圖之後,就要插隊先來分享一幅從希臘帶回來的拼圖:D

arrow
arrow

    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