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新祕Amy之外,另一個讓我對婚禮滿意的部份就是婚攝,雖然等了兩個月,但看到婚禮的照片還是會讓當天的回憶湧上心頭。

桃園結婚場的婚攝,原本我也想讓訂婚場的婚攝淬戀的海哥掌鏡,但海哥沒檔期了,雖然他們團隊攝影師還有檔期,但跟先生討論過後決定結婚場換個團隊,嘗試不一樣的風格。

之後我四處詢問了一些婚攝,再將有檔期的婚攝網站作品再仔細看過一遍,其中印象最深刻的是從歐卡尼的官網上放的每份作品中,都可以看出他們的婚禮紀錄作品的完整性及構圖的多樣性,所以很快的我就下訂了歐卡尼。

詢價及溝通回覆上,我都是用mail連絡,等待回覆時間都不會超過一天。在婚禮前有告知我們的攝影師是阿良和大貓,阿良也有打電話來溝通婚禮的流程,還問了我比較喜歡右臉或左臉,我平常很少拍照,根本沒注意過這件事,但還是覺得會問這個問題表示他們很顧及新人對照片的喜好,還蠻貼心的。

合約上載明是早上七點開始拍攝,但阿良和大貓在七點以前就已經抵達我們迎娶飯店的房間,他們抵達的時候我在飯店一樓吃早餐,讓他們找不到新娘,覺得有些不好意思(我原本想說吃到七點就上樓等他們出現的 囧),以下開始照片分享囉。

首先因為我想要有白紗照,所以我請新秘等婚攝來拍完白紗照之後我再換上,順利獲得我想要的照片。

 

當時我的衣架上面的裝飾花掉下來了,我邊接電話邊綁,當時根本沒注意到連這種小細節都被紀錄下來。

 

伴娘們趕忙換裝的過程也被拍下來,而且背景還有已經換好衣服在拿闖關遊戲道具的伴娘,伴娘禮衣架也在畫面中,我覺得這張很可愛。

 

闖關遊戲部分,雖然我無法在場,但從照片中可以感受到伴郎伴娘和新郎都玩得很開心

 

闖關的道具都是我朋友幫忙一起做的,看到每個都有出現在照片中很開心。

 

終於來到新娘房

 

拿到捧花之後開始跟伴娘們拍大合照,阿良會邊拍邊幫忙指導調整大家的動作和姿勢,除了就定位的那張之外,也有很多張都是捕捉到大家不同表情的,這張是我很喜歡的其中一張。

 

爸爸媽媽幫我蓋頭紗,其實對於結婚我不太感傷,也從來不說我嫁出去了,因為我覺得還是一樣是爸爸媽媽的女兒,結婚後只是多了一些新的家人。

 

有兩個攝影師最大的優點就是攝影師會從不同的面向和角度來捕捉畫面,大貓幫我拍到了媽媽開心又有點不捨的表情。

 

另一邊的阿良拍到了要結婚很開心的新郎。

 

蓋頭紗上禮車之後,我丟扇子前,往家人站的地方看過去的樣子,一樣也是看到成品之後才知道被拍下來了。

 

再繼續提一下雙攝影師的好處,到先生家下車的時候,一方面阿良幫我從正面拍了照片,

 

另一邊大貓拍的構圖不同,是偷窺式的視角,我覺得非常喜歡,也很高興可以同時擁有兩種角度的照片。

 

因為我們在男方家中沒什麼儀式,只有入房吃個湯圓就出發去宴客會場了,所以以下快轉直接跳到宴客部分。

迎賓時刻,當天無法親眼看到賓客抵達的樣子很可惜,所以我很喜歡這類的照片。

 

也幫我拍了我特別準備的拼圖簽名簿。

 

但是也不會忘記來休息室紀錄做造型的過程。

 

我們把平輩朋友桌排在走道旁,進場時也捕捉到了先生跟朋友嘻鬧互動的表情。

 

接下來的換裝造型時間,除了一般的化妝紀錄,也幫我拍了一些局部的特寫,好喜歡。

 

IMG-1339 

二進是我先生彈吉他,我們合唱進場,他彈吉他的樣子真的很開心。

 

上台之後的活動是我先生唱他為我寫的歌,我覺得照片真的都有捕捉到他那天開心得意的樣子!

 

接著我送捧花給其中一位伴娘,利用捧花當道具拍出了這張。

 

也有不少主桌互動的照片。

 

敬酒的畫面,都有掌握到我們和賓客開心的情緒。

 

 

三進謝客

 

送客

 

送客的時候會帶動氣氛,或是指引大家更改拍照動作。

 

時間有空檔的時候也會主動拍攝類婚紗。

最後照片的結尾,是拿我們的婚戒跟我們的拼圖簽名簿一起入鏡,我真的覺得這張婚戒照是獨一無二的,非常喜歡。

最後來分享收到的成品包裝,合約有說明是兩個月內會交付,成品是一式兩份的光碟,內含全部照片共1800多張、精選流程、美編檔以及美編縮圖、相片MV。

P1252433

P1252435  

除了成品我們都很滿意之外,當天和阿良及大貓的相處很融洽,長輩也很讚賞他們的工作態度。最重要的是,我們都有感受到他們對攝影的熱情,對於捕捉畫面真的很積極,我的好友們都說看他們拍得這麼認真,就紛紛收起手機相機,專心享受婚禮,拍照交給他們就好(所以我這兩個月真的沒什麼照片可以回味婚禮!!!)

真心推薦歐卡尼團隊給正在尋找婚攝的準新人!以下提供歐卡尼攝影聯絡資訊:

官網:http://okanishot.com/

E-mail: okani.shot@gmail.com

精華照片:http://okanishot.com/archives/1732

arrow
arrow

    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