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zzle Life_Ultima Thule_1000 PCS_產地:韓國>

第一次參加WPD,我起步非常慢,約莫17號報名註冊之後開拼,19號PO完這幅之後WPD進度就停擺了哈哈哈哈哈!

Jacek Yerka應該不需要多做介紹了(絕對不是我懶得整理資料寫拼文,不認識他的話請去看Yaya的勸敗文),從以前我就不敢買他的拼圖來拼,怕一拼就會想收系列,果然啊一拼就是默默放入待買清單。

開箱圖,WPD的symbol是筆,這幅出場的筆是我的愛,Kanahei的P助筆。

 

過程圖

WPD用的完成圖,完成圖部分我都會特地等白天拍照,所以拍起來跟過程圖的顏色不同。

 

盒子,是韓拼Puzzle Life,我拼韓拼都會拼得很順,而且因為會附海報都會不小心一直對圖。

 

細部圖,拍照當時那幾天好像都是陰天。

 

其實從去年結束單人租屋生活之後,就有點感慨自己的時間不夠用,因為必須分配更多時間給通勤跟新的家人。WPD還有一個月,我的目標大概也只能是完成5幅了,如果還沒結婚的話,我過年九天應該都可以窩在家裡開拼的啊啊啊果然還是太早結了可惡!!!

arrow
arrow

    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