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來過第九大道的特賣會,試穿了一件長袖魚尾,一掃我以往對魚尾的害怕,真心覺得好的魚尾真的很修飾身材,也讓我決定結婚時要來件魚尾,所以我又再次的來到了第九大道。

當天接待的禮秘是Candy,講話輕輕柔柔的好可愛,服務也很親切,試穿前有詢問我喜歡的款式,因為我白紗已經挑定,所以我只有試晚禮服,主要想找魚尾,但也可試其他版型,顏色就是儘量不要紅色、粉色,其他不設限,把需求告知Candy之後,是由她幫忙挑選禮服拿來試穿的,無法親自挑選喔!以下直接看試穿照(店家內禁止自行拍攝,以下照片皆為店家寄給我的)。

1.紫色魚尾。覺得這件很美又顯白,此次試穿魚尾中第二喜歡的。

IMG-1.JPG  IMG-2.JPG

2.熱門款藍色魚尾。這件我在網路上看照片很愛,但我不喜歡這件的裸紗部分。

image  IMG-4.JPG  

3. 露背綠色魚尾。一樣是熱門款,我好像不適合這個顏色。

image IMG-6.JPG

4.大亨小傳金色魚尾。現場看真的很亮晶晶的禮服,但我撐不起來 囧

image IMG-8.JPG 

5.藍色閃亮蓬裙,此次試穿蓬裙之中第二喜歡的。

IMG-9.JPG IMG-10.JPG 

6.粉紅色花苞蓬裙。朋友建議我穿的,但我無感。

image IMG-12.JPG 

7. 我完全撐不起來的銀色挖背款。

image IMG-14.JPG  

8. 紫色一字領蓬裙。此次試穿中的蓬裙中最喜歡的。

image IMG-16.JPG

9. 水藍色魚尾。是朋友建議我穿的,穿的當下印象只有很緊,但現在看照片覺得挺美。

image IMG-18.JPG 

10. 藍色一字領蓬裙。因為很喜歡前面那件一字領,所以Candy拿出這件再讓我試,也很好看,是此次試穿的蓬裙中第二喜歡的。

image IMG-20.JPG 

11.藍色緞面魚尾。此次試穿中,最喜歡的一件魚尾。

image IMG-22.JPG  

12.露背黑色魚尾。跟Candy提到我拍婚紗的遺憾就是沒拍到黑色的,所以她特地拿了一件給我試穿,讓我穿開心的~這件若是有美腿的話,拍起來一定很好看啊~

image  IMG-24.JPG 

13.綠色緞面蓬裙。好似也是熱門款。

image IMG-26.JPG  

雖然覺得很多件都很美麗也都很細緻,但是沒有找到我的the one,因此最後沒下訂,整體而言,第九大道的服務真的很不錯,也不會強迫下訂,是很開心一次拜訪經驗,因此分享禮服試穿照給對第九大道有興趣的新人們喔!

以下提供店家資訊:

官網:http://no9-wedding.com/

Blog:http://no9wedding.pixnet.net/blog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no.9weddingdress

第九大道預約試穿是不接受電話預約的,需填寫預約單(點擊可直接連結),填寫之後第九大道會主動聯繫預約細節喔!

地圖小姐文章(粉絲團點此):

[婚紗]第九大道英式手工婚紗魚尾禮服挑選試穿-Q

[婚紗]第九大道英式手工婚紗蓬裙挑選試穿-Q

arrow
arrow

    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