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nyo_Moonrise Over Pirates Cove_1000 PCS_產地:日本>

TPD第三幅,會選這福純粹是因為好像沒有很多人買這幅(的感覺),所以應該比較不會撞圖哈哈哈。

 

本幅畫家James Coleman出生於California的Hollywood。透過在Disney Studios擔任秘書的母親,他得到他的第一份工作,就是在Disney的收發室上班。在Disney Studio Art Show中,被Disney的製作人Ken Anderson發現他的潛力,並且鼓勵Coleman從事繪製動畫背景,他轉任為背景畫家的第一份工作是繪製1977年的《救難小英雄》(The Rescuers)的背景。這份工作持續了22年,參與了超過25部電影製作,但是Coleman真正的熱情還是在於純藝術上,最後他選擇離開Disney,全心的追求藝術領域上的成就。

開箱

 

過程圖。先從顏色比較明亮的部分拼起,花最多的時間是在綠色上面。

 

細部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enyo peter pan James Coleman
    全站熱搜

    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