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二次來伊頓的禮服特賣會。

弟一次來的時候,是在今年一月才剛知道訂結婚日期,什麼都還沒開始準備時,誤打誤撞的就去了那次的特賣會。

一月那次的客人很~多,伊頓的人員無暇理會我們,所以那次我們自己逛自己穿,試了非常多套。這次可能因為遇上下大雨的關係,客人明顯比上次還要少很多。以禮服款式而言,我自己也是覺得沒有上次那樣多樣化,逛了一圈,沒有太多件想試穿。不過也因為這次自己對禮服的喜好比較明確,挑禮服的時候比較知道自己要什麼。

雖然已經買了一件白紗,但是在買那件之前就已預約要來此次特賣會,抱持著可以挑其他中意的一起帶出國的想法前來(自己認為老公應該覺得既然都要陪我玩了,不差多穿一套吧哈哈哈)

首圖那張照片是晚禮服的部分,依顏色分桿,一目瞭然。

白紗除了一樓有部分是特賣白紗以外,二樓這區也是,但價位有高有低。

 

本來也以為這次會像上次的情況一樣,所以依然穿小可愛+短褲,沒有帶nu bra來,殊不知這次有禮秘協助而且有試衣間可用,所以就直接穿內衣試穿了。

1. 銀色閃閃魚尾禮服

在穿這件之前,我先穿了照片左邊那間膚金色魚尾,但一開始以為不能拍照,所以那件沒有照片。其實以前一直會下意識的排斥整身亮晶晶的禮服,但實際穿上後又會覺得還Ok好矛盾啊人生。這件穿的尺寸非常之大,連下半身比較胖的我穿起來也仍然有空間。

 

2.寶藍色蕾絲禮服

看到這件的時候才注意到我好像沒穿過寶藍色,也沒穿過單肩款式,所以是抱持著姑且一試的心態試穿的。但我覺得我不適合單肩款(聳肩)

 

覺得有肩帶的那邊視覺上就變成寬肩了好壯碩

 

回家給老公看照片之後,他覺得我穿這件很瘦,但也不喜歡單肩款。

 

3. 素雅白紗

這件在穿的當下我覺得穿起來蠻好看的,但現在看照片覺得還好哈哈哈哈。

 

4. 黑色蕾絲禮服

這件其實是最一開始穿的,但因為想拍照又重新穿了一次。因為我在拍婚紗前一直很想要挑一件黑色的來拍,但因為在工作室沒挑到適合我的黑色,覺得有些遺憾。所以來特賣會都會在特別注意一下黑色的,看有沒有機會在蜜月的時候帶去拍一下。穿上這件之後,真心覺得黑色很顯瘦哈哈哈。這件在當時考慮了一下是否要購入,但是最後還是放棄了。

 

這週(8/28-8/30)特賣會持續進行,是台北高雄的伊頓同步舉辦的~

提供官方連結:伊頓1000元禮服特賣會~北高同步 盛大舉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紗特賣 伊頓婚紗
    全站熱搜

    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