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box_五月晴れの日に_1000 PCS_產地:日本>

這是6月的TPD活動期間拼的,TPD完成的幅數正好是一開始預期的5幅。

不得不說今年在拼圖上花很少的時間,休閒時間分配很多給籌備婚禮上,事實上就連打這篇文章的同時,內心也還一直在想該怎麼把拼圖元素呈現在婚禮現場上哈哈哈哈~

第一幅選的是龍貓,不是因為卡通圖比較好拼啦,因為這幅拼圖是男友妹妹5月去日本時,帶回來給我的禮物,所以是男友指定叫我先拼這幅。

外盒

最喜歡最小那隻了所以覺得貼紙可愛

 

開箱圖,這隻大象是今年員工旅遊去泰國買回來的,我好喜歡~所以讓他陪襯一下(拍完這張開箱就立馬睡覺了,開始通勤人生之後就成為無法熬夜的人類了嗚嗚)

 

過程圖,邊框強迫症如我還是從邊邊開始拼起,接下來是顏色鮮明的人物,最後解決背景,這幅其實沒有什麼難度。

 

細部圖

爽朗笑容

鯉魚旗

綠油油

 

要來認真補積欠的拼文了(握拳)

arrow
arrow

    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