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知道Wedding Vows有舉辦特賣會,是從網路上得知的。

正好跟上一篇嫁衣特賣會一樣都在三重,所以也去看看了。

Wedding Vows位在捷運三重站2號出口附近的巷子裡,當天因為憑直覺走,多走了非常多的冤枉路(淚)。

店面沒有很大,特賣的禮服總共有7桿,其中2桿是訂製禮服(無法試穿也無法拍照),特賣白紗2桿,晚禮服3桿。

但是特賣的款式沒有我要找的款式,所以我簡單試穿了大概5-6件,只有3件有拍照。

1. 大蓬裙白紗,背面裙擺很美麗。但我覺得整體設計好像適合比較可愛的新娘。

IMG_0686.jpg  

IMG_0685.jpg  

2. 粉橘蝴蝶結晚禮服,和前陣子在第九大道特賣會上看到的極度類似,但這件的擺比較長,價格也親民很多。

photo   

因為只是試穿看感覺,所以綁帶懶得綁了XDD

IMG_0684.jpg 

 3. 橘色花苞晚禮服,顏色比上面那件更橘一些

 IMG_0688.jpg  

更徹底的懶得綁了。

IMG_0687.jpg  

在這裡雖然沒有遇到我想要的款式,但整體而言,服務人員看到需要幫忙的時候,會主動過來幫忙,覺得服務很好,挑選時也沒有壓力 :)

 

店家資訊

Wedding Vows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四段85巷4號1F(捷運三重站2號出口步行2分鐘)

官方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edvows

官網:http://www.kimeko99.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edding Vows 婚紗特賣會
    全站熱搜

    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