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去了嫁衣跟Wedding Vows的特賣會,因嫁衣的特賣會還沒結束,分享一下心得及照片給也有意購入婚紗的新人參考。

我之前有去過伊頓和第九大道的特賣會,以白紗的數量來說,覺得嫁衣的數量是比較多的,晚禮服的部份,款式我都不喜歡所以根本沒看。

試衣間的空間不大,我是第一天去的,雖然是下午了但人潮也還算挺多,試衣間顯得點擁擠。

挑選時,服務人員不會給予壓力,就是自己挑自己穿,價錢也都會寫在禮服內側的標籤上,可以自己看,價格帶也如同官方FB公布的落於4000-18000。

我挑選的目標是要蜜月時帶出國自拍婚紗留念用的,總共穿了11件,其中3件因為沒有想拍照的感覺所以沒照片,以下試穿照分享

(去特賣會試穿時我都穿小可愛/背心+蕾絲短褲,若有拍到其他試穿者的照片,我有用圖擋住)

1.這件忘了拍背面,而且是在試衣間拍的

IMG_0666.jpg

IMG_0667.jpg  

2.這件掛在衣架上閃亮亮,但我穿起來完全沒有顯瘦效果所以立刻換下哈哈

IMG_0691.jpg 

不過覺得背面挺美麗

IMG_0669.jpg 

3.這種裙擺在拍婚紗照時沒嘗試過,所以拿來試穿,但如果老公看到我在行李箱放這種蓬蓬禮服,他可能會白眼我。

IMG_0692.JPG

IMG_0670.jpg  

4.這件樣式很簡單我很喜歡,但是我穿起來覺得身形還好。

IMG_0673.jpg

IMG_0672.jpg

5. 我喜歡這件

IMG_0693.JPG 

 IMG_0674.jpg 

6.這件上面掛的實穿照好美,但看起來我駕馭不了(嘆)

IMG_0699

IMG_0676.jpg

7.覺得跟我的腰線位置好像有點不符,而且同3,是一件塞進行李箱會惹老公生氣的禮服。

IMG_0694.jpg

IMG_0679.jpg

8.我也喜歡這件,這件18000,特賣會最高價位等級

IMG_0695.JPG 

IMG_0680.jpg 

禮服品質我覺得不錯,其實現場還有很多緞面的禮服,只是因為我不想要緞面所以都沒試穿。

以上分享~

 

特賣會資訊如下

地點:三重區重新路五段609巷18號8樓之5

時間:8/1-8/9 AM10:00~PM4:00

嫁衣禮服特賣會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BEbridalsal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嫁衣 婚紗特賣會
    全站熱搜

    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