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分享了婚紗照,今天要來分享我的台中文定新秘-芮妮(Renee Chen),先放一張跟芮妮的合照~

Renee 

去年決定結婚之後就開始慢慢看各個新秘的作品,今年一月中一得知訂婚和結婚日期之後,就開始詢問檔期。台中文定是5/30,有檔期的新秘實在少之又少Orz,我真的很慶幸能夠下訂到芮妮!

我現在平常出門比較不會帶妝,通常都只會上到隔離防曬而已,而且對化妝不是很懂,所以對妝的訴求就只有自然清透,以及眼妝部分的假睫毛感不要太明顯。

其實一月時,我已下訂另一個新秘,但因為一些因素而取消了,所以在3月底的時候又開始再一次的尋找新秘,當時給芮妮試妝後就當場下訂了。

這是試妝過後去吃個飯約3個小時後回到家拍的,雖然腮紅和唇膏已經拍不太出來,但眉眼還是很有精神又非常自然,媽媽非常喜歡芮妮化的眼妝,然後一直逼問我是否有幫她下訂妝髮。

試妝 

婚禮前一個月,芮妮主動來信提醒一些婚禮前的保養和髮型注意事項,造型的討論是在婚禮前兩週討論,不管是當初詢問檔期或溝通的過程,芮妮回覆都很積極快速,針對我想要的造型部分也提供髮長的建議及參考照片,我是直接拿她提供的照片給髮型設計師的,以下是婚禮前我提供給芮妮的髮長+素顏照。

素顏+髮長 

5/30當天跟芮妮約早上5點,她4:50準時出現在我們家門口;梳化過程中,芮妮的動作和手法都很輕柔,而且身旁的朋友詢問她化妝的問題,她也都很親切的回答喔。

當天我是文定,只有兩個造型,第一個是儀式+一進造型。當初我在芮妮的FB上看到一個盤髮造型很喜歡,所以決定直接用這個造型。溝通時,芮妮就有將不同飾品的照片先寄給我看,當天決定飾品的速度就會比較快。

造型後面 

側面

側面-右 

側面-左  

妝感

妝感照

還沒拿到婚攝的完成品,從目前拿到的照片裡挑了兩張,分享這個造型在儀式時及餐廳裡的感覺。 

 婚攝-儀式 

婚攝-側面 

第二個造型時會敬酒和送客,所以我希望側面和正面都看得到造型(編髮或飾品),不希望再是盤髮或低包頭,才會和第一個造型比較有區隔,芮妮幫我做了編髮搭配不凋花花圈的造型。

正面 

後面花圈 

從左側看可以看到編髮

左側邊髮 

從右側看是花圈,兩邊給人的感覺不太一樣

側面花圈  

一樣分享一下婚攝拍起來的感覺。

婚攝-送客正面

婚攝-送客半側面 

那天不管是在我家還是在新娘休息室化妝的時候,我身旁都有人跟我聊天,尤其是在休息室的時候,我的好朋友們都一起過來聊天,其實我很怕我們會影響到芮妮工作的情緒和專注力,但芮妮從頭到尾都沒有因為我們一直很吵而感到不悅,還是可以很專業的完成造型。

除了做造型的專業及細心之外,我真的覺得芮妮很貼心~在文定當天,我有個朋友那天要考試,她雖然一結束就趕來台中,但在她趕來的路上,午宴已經結束,我真的也很想穿著禮服跟她合照,所以芮妮就在休息室陪我等到朋友到了(連我爸媽都先回家了!),我們合照完才幫我把禮服換下和收好禮服。

真心覺得芮妮是個很棒的新秘,而且我當天真的得到不少的稱讚喔,非常謝謝芮妮^^

也很感謝我的好友兼我的婚禮管家-地圖小姐幫我從茫茫新秘海中找到芮妮!!(地圖小姐自然捲捲FB粉絲團點此連結)

以下提供芮妮(Renee Chen)的連絡資訊

Renee 0988-799-356
Facebook粉絲頁: 哈囉 X 芮妮北鼻(點擊名稱即可連結)
E-Mail: musereneee@gmail.com
痞客幫作品:http://citta1011.pixnet.net/album

芮妮文章連結: http://citta1011.pixnet.net/blog/post/111053686

arrow
arrow

    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