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D 2015 如火如荼進行中,每天看到TPD社團都在更新,整個拼圖魂都上來了啊啊啊啊啊啊~

 

今年忙著籌辦人生大事(忙著跟爸媽吵架),所以沒時間好好拼,雖然偶爾有拼但拼文開始積欠(汗),Yaya借拼的木拼也住我家很久了真的很不好意思(但想先TPD熱血一下要麻煩多住一下了!!!)。

以前並沒有參加過World Puzzle Days,這次看到TPD的活動很期待。

以現在的生活型態,如果下班後沒有任何外務直接回家的話,一天約有1個小時左右可以用在拼圖上,所以我給自己的TPD目標是5幅。

選圖方面倒是沒有多大的想法,決定開拼前看一下完成區,不要選到重複的就好XDD

目前進度為6/2晚上開箱第一幅,隔天開始動工,然後正好今天遇到星期五晚上有多點時間可用,在剛剛完成了第一幅~明天來拍照。

看到很多拼友踴躍參與(看到了好多美圖啊啊),真是辛苦白菜主辦和管理活動,也相當感謝白菜讓我如此期待一整個六月: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