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工作、搬家整理、忙著確認下個禮拜訂婚的細節,好一陣子沒做自己喜歡的事,好一陣子沒登入blog。

不知不覺拍完婚紗已經過了一個多月,那天傳了側拍照給朋友,朋友說看到我穿白紗真的有了我要結婚了的感覺,有點失落。說實話,雖然去年就決定了,但我也是最近搬進男友家和拍完婚紗照才真的有要結婚的感覺。在我們的朋友圈裡面,算是挺早婚的,果然結婚還是要靠衝動啊XDDDD

原訂是3/26要拍照,我特地請了26號和27號的假回台中,接週末3/29挑片,殊不知我從23號就得了流感瘋狂發燒,加上拍婚紗當天我們在出門時剛好就下起了大雨Orz 

當下其實我有點崩潰,因為我爸媽希望訂婚時(5/30)就可以有婚紗相本可以放,原本作業時間就有點吃緊了,結果又無法按照計畫拍照嗚嗚嗚。但跟門市溝通之後,敲定4/16拍照,4/19挑片,校稿順利的話,5/29讓我們拿相本。

不過後來想想延後果然是正確的,畢竟當時我還在發燒,又剛好在生理期前的餓鬼水腫期,但麻煩的是當天有從台北租借ㄧ些道具,如果沒用到要在下午就歸還,並確認道具在下次拍照時間是否有檔期,所以確定延期之後,男友妹妹就搭車去台北幫我們還道具了,感謝感謝。

另一個最大的損失就是浪費了我的2天年假T^T(短短上半年我就只剩1天年假,所以我這五個多月以來就請了9天的假!!!!) 不過也因為往後延,讓我有時間再思考5套衣服的造型要如何搭配,所以趕緊又諮詢了一下我的婚禮小管家地圖小姐,謝謝地圖小姐每次都能夠及時給我很多意見。

總之雜事都處理完碎碎念完之後,本紀錄正文終於要開始了。

4/16當天果然沒有讓我失望的是大好天氣(開心),因為好像沒時間吃午餐,所以早餐很真心的吃很飽,才比較有體力,也順便喝了紅豆水+黑咖啡消水腫(個人覺得挺有效但不知是不是心理作用)。9點到紅豆棚內開始上妝,造型師是Abby,因為她考量到太陽比較大,我會有出油問題,所以我跟男友討論了一下,自費了控油安瓶一支,男友因為皮膚較乾,也自費了一支安瓶。

第一個造型是側髮,男友很難得的那天稱讚我漂亮(內心灑花)。

10394654_1088470651168870_2597094132583149797_n  

化完妝大約才正要11點,比我預估的還要早。第一個外拍點是拼圖密室台中店,前一天我跟店長說大約12點前會到,所以立馬撥了電話給店長通知提前,關於跟店長借場地這件事其實我對店長真的感到非常不好意思Orz 因為改期拍照那天我一直以為我有通知店長,但前一天才發現我根本沒有通知啊看來當時我腦袋真的燒壞了啊囧囧囧囧囧囧,總之店長人真的非常nice我真的要感動落淚了,他不旦沒有生氣,拍照的時候也從旁協助拼圖的擺放,我真心的非常感謝(鞠躬)。

紅豆包套有附外拍車和造型師跟外,開車的是攝影師Mars,我們開來的車就由前來幫忙側拍的男友妹妹和朋友開(跟拍人數限定3人)。

11點半以前就抵達了拼圖密室,在門口時,攝影師跟助理先教我們ㄧ些擺姿勢的技巧。

DSC_19406  

原本我還擔心會不知道要擺什麼樣的拍照姿勢,當天發現根本不用擔這個心,放輕鬆去拍,一切交給攝影師引導就好~助理們也都會從旁協助,雖然我們生性內向害羞(應該吧),但紅豆團隊很有親和力,拍照時的氣氛都很不錯。然後我的裙襬都是助理們辛苦整理的喔!

DSC_19421 

拍攝過程中,Mars時不時會讓我們看一下他拍出來的感覺。

DSC_19430 

咻咻咻的拍完拼圖系列之後,前往刑武場,很可惜的因為那天好似有人在裡面拍廣告,所以我們無法使用,只有在外圍拍了ㄧ些而已。

DSC_19449-2  

裙子長都要一直提著,男友偶爾會來幫我提一下,不過拍這套時我穿平底鞋很好走路哈哈哈。

DSC_19478 

笑得好開心

DSC_19489 

接著到中興大學拍下一套短裙,中興大學需要事先申請拍婚紗的許可,但我們是校友所以免費。把車停在黑森林旁,直接就在車子後方換裝和換造型,先直接套下一件禮服,再脫裡面那件,不會曝光又省時好厲害的換衣服法!!男友一轉身就發現我換好衣服他實感驚訝哈哈哈哈~這套的造型是中分捲髮+花圈,花圈是在棚內做前一個造型時,就已經先挑好了。

DSC_19504 

在中興拍的有3個主題,野餐風、mini和湖景。先開拍的是野餐風。我們帶了ㄧ些野餐配備,想當然也有長麵包,但是野餐籃有點太大,麵包撐不起來,Mars和助理都幫忙我們擺設道具。到最後帶來的水果幾乎都被塞進去野餐藍了,準備的盤子本來要放水果的,變成根本沒東西可以放XDD

DSC_19517 DSC_19521  

寶寶來了之後他站最前面。然後屁桃盤因為沒水果可放在她身上,她整個顯眼搶鏡,朋友一看到野餐風側拍照第一個先看到屁桃啦哈哈哈。

DSC_19534 

好辛苦的趴在地上啊

DSC_19538  

野餐拍完之後,接著拍的是湖景。

DSC_19615 

也有拍些在湖邊散步的樣子,但被說很像拿著可麗餅帶小姐出場XD

DSC_19631 

在中興的最後,我們跟認識的老師借了可愛的mini車來拍,感謝老師即使人不在國內,還是吩咐他的學生拿鑰匙給我們使用! 但我們就在行政大樓前面的馬路拍而已哈哈哈完全看不出是在中興拍攝。

DSC_19706 

坐在車內的照片被我們選入本了~

DSC_19716 

接著飛快的來到了彰化顏氏牧場II,這邊拍的禮服是我很期待的小花白紗。一樣就在車子後方換裝換造型。

DSC_19784 

這個造型做成編髮蓬鬆盤髮(應該可以這麼說吧)

DSC_19788DSC_19792DSC_19796 

然後別上頭紗再補個妝。

DSC_19799 

穿上白紗有要結婚的感覺了嗚嗚嗚嗚。

DSC_19806 

先從停車處旁邊取景開始拍,朋友側拍以我們為主,人比較大,跟Mars拍出來的感覺稍有不同,但我都很喜歡哈哈哈。

DSC_19830 

顏氏牧場室內咖啡廳取景

DSC_19905 DSC_20013 

戶外大自然景,天氣好好,顏氏牧場好綠好喜歡。看照片覺得小花裙擺好長喔。

DSC_20024 

這張是在拍戒指,拍出來的成品雖然看不到我們的臉,但被我選入本,還當成相本封面了。

DSC_20032 

蓋頭紗照,我自己很喜歡掀起頭紗那張的成品,小花裙襬整個被入鏡了好棒啊!!!!(天哪我根本是小花白紗的粉絲哈哈哈哈)

DSC_20053 DSC_20056 

私心再放小花裙襬的照片哈哈哈哈

DSC_20059 

然後我現在看照片才想起Mars是躺著拍這張的,我也很喜歡這張的成品,也選入本了~

DSC_20068 

顏氏牧場的最後,是坐在這邊拍的,這邊拍的被我們選做囍卡的照片之一。

DSC_20076 

顏氏牧場差不多拍到這邊收工,要準備驅車回棚內了。

DSC_20092 

其實下午在顏氏的時候我覺得好累,因為又熱又餓又渴的(因為覺得上廁所會很麻煩所以我沒有喝太多水嗚),不過雖然累但還是很期待接下來穿上棚內的白紗。

棚內的部分,朋友無法一起參與側拍,所以已經沒有側拍照了。回到棚內之後吃了便當,吃完了就是活力充沛啊!!肚子餓真的是很惱人的一件事哼哼哼。

棚內白紗我設定成韓式低馬尾的造型,意外的挺受朋友好評(樂)。

photo 1photo 2 

這套拍出來的照片我也都很喜歡,天哪原來我是眾白紗的粉絲!

最後一套黃色的禮服,原本我是設定成公主頭甜美風,但好像跟前面頭髮放下的感覺有些類似,所以就請Abby自行發揮。因為沒有側拍照,直接放一張Mars拍的成品。拍這套的時候,我們因為蔥油餅整個笑開,讓我再次懷疑自己笑點是否很怪哈哈哈哈。

006 

全部拍完的時候大約晚上9點半,回到桃園好像已經11點多,隔天上班我連隱形眼鏡都懶得戴啊非常邋塌樣就去公司了哈哈哈。

4/19那天看到調色後的照片,好喜歡啊,事前溝通的部分都有達到(真心覺得溝通很重要),總共看了185張,但只能拿120張,所以我們需要刪65張,男友都先刪他個人照,在我說情之下,依稀記得留了2張個人照;我覺得我撐不起來檸檬黃禮服的那個造型,跟我平時的風格不太一樣,所以不太習慣,本來想從這套的照片去刪,但男友挺愛的,最後還是留了蠻多張。現在還沒拿到電子檔,很期待拿到檔案。

結果刪最多張的是在我們一開始就篤定要去的中興的照片XDDDDDD 其實在溝通的時候,Mars就有說過中興拍起來不會很好看,我們看照片時深刻體認到這件事了哈哈哈,不過倒是也不會後悔去中興拍,因為當天在校園拍照的時候,都會想起以前的回憶:)

雖然也有人對我們說過,婚紗照應該要重質不重量,拿了一堆沒修過的毛片回去也沒用,所以應該選擇婚紗公司。但我覺得拍婚紗那天本身就是ㄧ個很美好的過程,個人認為毛片也非常值得留著做紀念。(而且平常我們自己出去玩拍的照片也不會修過啊還不是留著做紀念哈哈)加上因為意境照長輩不喜歡,所以也不能選太多入本(淚),能夠拿毛片真的很值得~畢竟最一開始我就是被Mars的意境照給吸引到,才開始注意紅豆的。

目前為止,對於選擇了紅豆婚紗感到非常開心:D 謝謝紅豆所有的工作人員給我們一個美好的回憶和作品。雖然已經拍完照,時不時還是會去官方FB看新照片~推薦台中的新人可以參考紅豆婚紗的風格。

紅豆婚紗官方網站:http://redbeanwedding.com/ 

紅豆婚紗官方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redbean.wedding

另外也要特別感謝我的婚禮小管家地圖小姐、當天側拍朋友們以及拍照前聽我碎碎念的朋友們,地圖小姐自然捲捲Facebook粉絲頁點此連結

arrow
arrow

    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