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決定結婚以來,從版上獲得很多資訊,雖然還沒畢業,不過也來分享一下我們的婚紗照,提供給接下來的新人做參考:D

因為我們私心想回母校中興大學拍婚紗,所以雖然目前在北部工作,但都是看台中的婚紗公司/工作室,1月底前總共去了4間詢問,最後下訂紅豆婚紗,下訂當天就排定了3/7挑選拍照禮服/與攝影師溝通、3/26拍照、3/29挑片(但3/26當天天氣狀況不佳,延期至4/16拍照,4/19挑片)。 

溝通時把自己對照片呈現的訴求用PPT告知攝影師: 列出喜歡的照片/喜歡的風格/外拍想去的地點/準備的道具/喜歡的造型/不喜歡的照片

溝通圖  

我想要的是有笑容、有互動的照片和意境照,希望可以拍出甜蜜的感覺。想去的外拍點是我們的母校中興大學,特別準備的道具有拼圖、MINI車子和我們家的兔子寶寶。溝通之後配合挑定的禮服,決定拍照路線為拼圖店→刑武場→中興大學→顏氏牧場II→棚拍。

因為當初開始注意紅豆是被Mars拍的照片吸引到,所以攝影師當然指定Mars囉,當天跟拍造型師是Abby,另外還有兩位助理協助拍攝。

前一天我把想要的造型圖片都先放在手機,梳化時直接與Abby討論。以下直接分享婚紗照成品(部分有入相本所以有修片/部分是毛片):

第一套:上身淺灰+下身粉禮服/男友:橘綠格紋西外;造型:側髮+花飾;地點:拼圖店+刑武場(當天有人在使用場地,所以只有拍ㄧ點點外面建築)

拼圖店

0007.jpg

刑武場

0028.jpg 

第二套:桃橘短裙/男友:藍色襯衫+牛仔褲搭配吊帶(男友只有這個造型是自備服裝);造型:捲髮中分+花圈;地點:中興大學黑森林/中興湖/行政大樓前馬路(校友可申請免費拍攝,非校友需收費)

黑森林拍野餐風,這邊讓兔寶寶登場,他還看了鏡頭,個人非常喜歡這張所以有選入相本。

0037.jpg 

其他都就沒看鏡頭了真是不給面子

 

中興湖

0065 

行政大樓前馬路拍MINI車子。

0068.jpg 

 

第三套:桃心領小花白紗/男友:黑色背心+白色西外;造型:編髮盤髮;地點:顏氏牧場II(需預約/收費)

戶外景

 

0120.jpg 

0114.jpg 

我們自己很喜歡灑葉子這張。

0088.jpg  

室內景

0102.jpg 

意境照

影子拿捧花

0107  

第四套:復古立領露背白紗/男友:黑色背心+黑色西外;造型:韓式低馬尾;地點:紅豆棚內。

0125.jpg 

0142.jpg  

 

第五套:檸檬黃禮服/男友:同前套;造型:這套原本我心裡想搭配公主頭,但好像會跟桃橘短裙的造型有些類似,所以此套請Abby自行發揮;地點:紅豆棚內。

0168.jpg 

 

我們很喜歡拍出來的成品,拍出來的完全是我想要的感覺。

非常謝謝攝影師Mars、造型師Abby、當天跟拍的2位助理、門市的球球以及紅豆其他所有親切的工作人員: )

紅豆婚紗官方網站:http://redbeanwedding.com/

紅豆婚紗官方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redbean.wedding

在此也非常感謝我的婚禮管家地圖小姐陪著我一起在拍婚紗前做事前準備以及聽我碎碎唸,地圖小姐也是讓我們能夠拍出滿意的婚紗照的大力推手!!

地圖小姐文章點此連結:http://julinannachen.pixnet.net/blog/post/199606059

地圖小姐Facebooki粉絲頁點此

arrow
arrow

    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