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0/12,來到了東京的地標之一,淺草。

雖然是下午的飛機,但我只有去了雷門這一個點...。原因就是寫不完的明信片啊T^T

因為此行的明信片想用自己拍的照片來做,所以等到了昨天晚上拍完夜景了,回到飯店用CP910印出來之後才有明信片可寫。因為昨天整理行李到比較晚,留了ㄧ些到早上才寫,再加上吃早餐的時間,出門的時間已經十點多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崩潰)

1499509_878496655501624_7479446447413964945_n 

Check-out之後,去逛了上野車站對面的Yamashiroya,這裡的拼圖偏貴,但其他玩具跟小東西很多,在這裡很容易失心瘋啊~因為寫明信片跟失心瘋的時間,所以剩下的時間只足夠我到附近走走,不能離上野太遠,因為我已買好skyliner的車票要回機場。

因此就來到了淺草囉,地鐵站的造型還蠻喜歡。

6 

來看看著名的雷門。

2  

和服女孩一天到晚都會有人搶著照相呢~

3 

人這~~~麼多。

4 

買了好吃的仙貝。

5  

就要啟程回家了,自己一個人旅行真的有好有壞,壞的部分就是無法以自己想要的方式跟風景合照,像這次請路人幫忙拍的照片,幾乎都是沒對焦到或是人黑掉了...後來就直接放棄囉,就拍拍風景就好~好的部分就是很容易跟其他旅行者交談吧,以及行程上可以非常自由,想要鬆散或是緊湊的行程都可以隨時規劃。

5天真的很短,對東京還有很多遺憾,所以以後還會再來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雷門
    全站熱搜

    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