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noman_Puzzle & Dragon 二神麗舞―麒麟と白虎―_1000 PCS_產地:日本>

這幅是去年去東京時幫忙代買然後順便代拼的,我本身對P&D並沒有特別的愛。

《龍族拼圖》Puzzle & Dragons(パズル&ドラゴンズ,簡稱「パズドラ」)是GungHo Online Entertainment開發的智能手機遊戲。這是一個非常具有創意的新類型遊戲,首創使用消除寶珠的形式進行戰鬥的RPG養成遊戲。遊戲一經推出就廣受好評,iOS版本在日本AppStore銷售額排行榜上一直排在前三位,而模仿其轉珠模式的遊戲更如雨後春筍不斷流出,引起轉珠風潮。(介紹節錄自網路介紹)

拼了各種品牌的拼圖之後,還是最喜歡日拼,連盒子都印刷得很漂亮~(我根本偏心日拼哈哈)

 

盒側圖案都是一人一側。

 

 

圖面的色彩鮮明,其實很好拼,但畫面有點凌亂,細部圖有點不知道該怎麼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uzzles & Dragons Yanoman
    全站熱搜

    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