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one_仙巌園と桜島_1000 PCS_產地:日本>

風景拼圖我喜歡拼我去過的地方,不過我沒去過這裡~這幅是男友弟弟暑假去日本玩帶回來送我的,所以直接在他們家開拼哈哈,這幅非常簡單好拼,應該比我平常拼1000片的時間快了1個多小時就完成了。

仙巖園位於日本鹿兒島縣鹿兒島市吉野町,乃是薩摩藩藩主島津氏的別墅和庭園,別名磯庭園,佔地面積約5公頃1658年(萬治元年),由第19代當主島津光久造園,之後歷經歷代當主的改築。其特徴是採用借景技法,以櫻島為築山、鹿兒島灣為池的廣大庭園。1958年(昭和33年),被指定為國之名勝。1949年(昭和24年),隨著華族制度廢止,改由鹿兒島市管理。1957年(昭和32年)返還島津家,目前由島津興業管理經營。(上文節錄自wiki)

是篤姬的拍攝場所喔~(但我沒看過XDD

這次的照片拍得不是很好,先來看盒子吧。

 

第一張完成圖左邊部分反光嚴重,喬了位子再拍一張變成右邊反光嚴重。

 

細部圖

房子

 

 

蘋果拼片躲在角落~

 

最近沒什麼心力時間拼圖,但拿到新拼圖的時候不知為何就會很手癢想拼好多拼圖啊(但明明庫存還很多沒開拼啊難道這就是喜新厭舊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仙巌園 櫻島 appleone
    全站熱搜

    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