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nsOut_On the Shelf_1000 PCS_產地:美國>

去年參加拼圖密室比賽拿到的獎品,等於我放了將近8個月才開拼哈哈(還有放更久還沒開的),一連拼了三幅美拼,下一幅我想要拼規則的拼片了,哈哈。

最近決定要來認真把庫存拼完,所以不用去陪男友又沒跟朋友約的時候,要開始來認真繼續做我的拼圖紀錄!這樣他康復之後我才可以光明正大再繼續買拼圖(誤)。

我本身養兔子是兔子迷,不過因為哥哥有養貓,所以連帶我對貓咪也是有愛~當時才挑了這幅。

盒子好大~畫家是Chrissie Snelling,他有很多作品主題都是貓咪(google他的名字都是出現貓咪這樣)。

 

這幅的色彩分佈蠻明顯的,算是蠻簡單,可是我在黑色貓咪部分有稍稍卡住,果然還是不規則的拼圖拼太少還不習慣。

細部圖

 

最後偷渡一下我哥的可愛貓咪,原本兩隻都是路邊的流浪貓喔!

 

他們超級相親相愛的非常喜歡黏在一起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nsout
    全站熱搜

    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