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pleone_Alice Re:Do_1000 PCS_產地:日本>

<JP> 7_Masterpieces_Alice in Wonderland後的第二篇愛麗絲的拼文~依然是溝口周一,依然不是我的,是送給姊姊的但被我先拿來拼,哈哈。

外盒,這幅是高畫質印刷,而且有夜光效果唷。

 

產品資訊

 

這幅的圖案幾乎都集中在中心點延伸出去,邊邊太灰暗了,開拼時不想拼,所以這次先從人物開始。一樣沒分類直接挑片出來拼,所以時不時會出現坑洞。人物和動物的地方很容易,外圍較深的顏色因為顏色相近,花比較多時間。

 

溝口周一的資訊不多,連官方網站上都沒有寫太多,不過官網上可以看到他的其他作品喔,官網上把作品分類得很清楚,而且有也列出他的拼圖喔!對溝口周一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細部圖

愛麗絲

 

愛麗絲細部圖之細部圖,高畫質真的很精緻啊~忍不住多拍了幾張

 

書也很精緻

 

玫瑰花

  

國王和皇后

動物們

 

毛毛蟲

 

兔子

 

鷹頭獅與假海龜

 

這張是想拍中間那隻蝦子XD 

 

 

信差

  

下午茶

 

是渡渡鳥嗎?

 

小狗?

 

蘋果拼片非常好找,拼邊邊就會找到了。

 

SHU簽名,附近拼片其實是黑色的,有點反光。

最後是夜光效果,因為覺得很漂亮,所以有拍一下。

 

距離下一篇拼文可能需要一段時間,現在在拼Kirk Reinert的Hello Sunshine 2016片小拼片,因為沒有完整的時間可以拼,所以進度有點緩慢,哈哈。

 

arrow
arrow

    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