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too_Colin Thompson - 大紅盒_1000 PCS_產地:台灣>

這幅是朋友借拼的,Pintoo 1月新品,感謝感謝。

畫家是Colin Thompson,知名繪本畫家 Colin Thompson 自1990年開始創作兒童讀物和繪本,為自己寫的故事書畫插畫,至今發行了60本以上的作品,是英國與澳洲相當知名的創作家,魔幻色彩的插畫風格,彷彿生活在奇幻炫目的世界裡,多次獲得大獎肯定。(以上轉自Pintoo官網)

Colin Thompson出生於倫敦,現居於澳洲,他的作品充滿趣味及隱含了許多物品和事件,有不少被製作成拼圖的畫,例如Ravensburger出的The Bizarre Bookshop 2

The bizarre Bookshop -2 

Higgledy Piggledy House

Higgledy Pigledy House 

The Kitchen Cupboard等。

the kitchen cupboard 

此幅The Red Box,Ravensburger也有出1000片的,Ceaco有出750片的。

有在台灣出版的繪本,格子文化出版的《最後的煉金師》。

最後的煉金師 

若是對畫家有興趣的人,可以去他的官方網站看看喔。

大紅盒,這幅畫就像神祕且具有魔力的東方藏寶盒一樣,裡面藏有歷久失傳的寶藏。來挖掘每一個小隔間,看看可以找到什麼吧。我們已經找到一些精美的瓷器、一盞漂亮的中國燈籠,以及一尊笑得很開心的佛像。在Colin Thompson的畫作裡面,還有陌生的生物以及其他世界等我們去發掘。(翻譯自Ravensburger的產品介紹頁)

來看看細部圖

堆滿雜物的隔間,可以找到小老鼠和不知名的生物。

 

一樣是堆滿雜物的隔間,這裡沒有老鼠,有巫師。

 

階梯、櫥櫃、魚、燈籠還有中國錢幣。

 

傘與高跟鞋。

 

吊床與魔毯(?

 

特殊的盆栽、瓶子、小飛機。

 

佛像。

 

更多的細部圖,都在相簿裡了,這幅細節好多~

最後來看看盒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lin thompson pintoo 大紅盒
    全站熱搜

    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