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eaco_Cinderella Wishes Upon a Dream_500 PCS_產地:美國>

禮拜天就要出去玩到跨年了,來新增一下2013年最後的拼文~

這幅是Thomas Kinkade四合一拼圖其中一幅,外盒上可以看到全部四幅的圖面。

PC205410.JPG  

我是隨便抓來拼的,所以依照拼的順序來寫拼文,第一幅就是這幅仙履奇緣-Cinderella Wishes Upon a Dream。

四幅都是500片的,我一樣看到什麼拼什麼,這四幅都是先從人物開始,然後其他隨性拼~

 

直接來看細部圖吧。

每一幅的左下角都有Thomas Kinkade的名字。

 

仙度瑞拉和王子。

城堡和南瓜馬車。 

 

老鼠。

 

繼母崔梅恩夫人(Lady Tremaine)、姊姊崔西里亞(Drizella)和安泰西亞(Anasasia)。 

 

玻璃鞋。

 

客串的部份。

愛麗絲夢遊仙境的貓。

 

皮諾丘。

 

超級小的白雪公主。

 

彼得潘。

 

看了一下維基百科才知道仙履奇緣是1950年發行的,好久遠。

這幅的客串比較多,拼起來好有趣喔~時不時就會有驚奇感,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omas kinkade cinderella disney
    全站熱搜

    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