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參加拼圖比賽。

  

前陣子在男友的慫恿之下,報名了拼圖密室的第一屆拼圖比賽。原本不打算參加的原因,除了從來沒參加過比賽之外,那天早上要上班,距離淡水有點距離,又要趕著回台中赴約,不過在慫恿之下還是報名了~

第一屆拼圖比賽共有四個場次,12/7、12/8下午各兩場,後來報名的是12/7的第二場。

在比賽之前的這段期間,都沒有時間拼,本來很怕手感都沒了,不過很幸運的這場的圖面比較簡單~

比賽拼.jpg  

報名費100元,報名有參加獎黃色小鴨日曆和拼圖密室的7折折扣券。比賽前的一週就去過拼圖密室,挑好那天要7折購買的拼圖了。

比完之後因為要趕著回台中,就放棄了第二場的比賽飛奔回台中,獎牌直接帶回台中。

獎狀.jpg  

比賽獎品是一幅1500片拼圖,加上店內自挑一幅1000片拼圖,然後加上前一週預訂的7折拼圖(2盒1000片),提了兩個大袋子離開拼圖密室...

結果昨天又收到了之前日本樂天國際運費免運費活動中下訂的6幅拼圖,現在存放空間嚴重不足啊<囧>

下個週末要去北海道,不能再亂買了(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拼圖密室
    全站熱搜

    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