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box_【コラージュart シリーズ1 かさを差して】_150 PCS_產地:日本>

最近想先都把迷你拼都放上來,拼這些拼圖的速度都很快,我覺得真正花比較多時間的是拍照放到電腦再上傳的這個步驟(懶惰)。

龍貓這幅依舊是禮物,應該是2年前的,當時朋友從日本回來的時候帶回來的,現在市面上還是很好找。

這幅的系列拼圖都跟這幅的感覺一樣清新,如果有出500片以上的片數,應該就會失心瘋的全買下來。下面幾幅都是這個系列的圖。

 

《龍貓》(日語:となりのトトロ)是吉卜力工作室與德間書店於1988年推出的一部動畫電影,由宮崎駿所執導。電影描寫的是日本在經濟高度發展前存在的美麗自然,那個只有孩子才能看見的不可思議世界和豐富的想像,因為喚起觀眾的鄉愁而廣受大眾歡迎。<以上節錄自維基百科>

宮崎駿的動畫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龍貓,其次是神隱少女和霍爾的移動城堡。我想龍貓應該是許多人兒時的共同回憶吧,未來我一定會安排旅行去吉卜力美術館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rtbox 龍貓
    全站熱搜

    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