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box_Healing(Doraemon)_150 PCS_產地:日本>

延續前一篇維尼,這幅也是迷你拼,也是收到的禮物。

這幾天很少待在家,沒花什麼時間拼圖,所以先來分享片數少的。

這一幅是跟男友在一起一個月時他送我的,因為知道我喜歡拼圖,也喜歡小叮噹。當時他想在背面寫字後再拆開送我,讓我拼出來後就可以看到拼圖後面的字,所以買來後先拆來自己拼(他不擅於拼拼圖,這是他生命中唯一一幅自己完成的拼圖XD),右下角的邊邊缺片,就是他在拼時不小心弄掉的;而且拼圖背面很難寫字,他拼得很辛苦也寫得很辛苦。我收到時覺得很好笑,也覺得是很可愛的禮物:)

我拼小叮噹的習慣順序,就是眼睛鼻子鈴鐺這些特別顯眼的先拼出來,再拼藍色部分,最後才是拼白色部分。之前拼小叮噹都會不喜歡他的鬍子,哈哈,不過這幅很小,是不會有這種感覺啦。

這幅的圖面就只有一個大大的小叮噹,無法拍什麼細部圖了,所以拍了幾張盒子充數。

外盒

 

這幅的名稱是「Healing」,顏色跟氛圍真的很療癒:)

 

arrow
arrow

    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