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  

<雷諾瓦_風信子公主_532 PCS_產地:台灣>

新增完羅密歐與茱麗葉之後,昨天晚上突然想到那不是我的第一幅名畫啊<囧>

想到之後就立馬開拼一下這幅慕夏的風信子公主。

 

2011年,故宮曾經有展出慕夏的畫展,

以前對慕夏沒什麼感覺,所以當時也沒有特地去看,也沒有想過要收藏慕夏的拼圖。

但去年去捷克找男友玩,他帶我在布拉格逛時,正好路過慕夏博物館,外觀就跟捷克街道上的建築物沒兩樣。

P4262634.JPG  

逛完紀念品區,想說也很難得來這裡,就買票進去了,結果殊不知我就愛上慕夏的畫了!

我們還很認真的看了慕夏的生平,看了每一幅畫作的介紹,然後又再逛了一次紀念品區才離開。

我要回來台灣前,買郵票寄明信片給朋友時,還特地挑了慕夏的郵票,哈哈。

P4262629.JPG  

喜歡上一件事物真的只需要一個契機以及一瞬間呢。

 

而這幅風信子公主,就是當時印刷在入場票券上的圖,我跟男友都很喜歡這幅畫。

然後會得到這幅拼圖,是去年雷諾瓦台中綠園道店週年慶的滿額禮。

好像是當年配合特展出的產品,但我因為以前沒興趣,所以當時完全沒注意~

 

片數只有532片,所以也不用分類了(懶),先挑框就好。

然後順序很單純,就是人物→上方字樣→背景。

框    

就完成了。

 

我喜歡雷諾瓦自身出品的拼片品質和外盒,拼起來真開心。

arrow
arrow

    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